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5   浏览:307

2022121日是第35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今年艾滋病日的主题是“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更好落实和执行党和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引导青年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校医院开展了艾滋病的防控现场宣教活动,学校志愿者协会也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

现场宣教活动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教育手册、和小礼品等多种方式,营造了浓厚防艾宣传氛围;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掌握防艾知识。现场还设置了答疑环节,积极为主动前来咨询的师生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校医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从艾滋病的概念、症状、临床表现到艾滋病感染的应急处理等。

我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呼吁大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知识学习,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为遏制艾滋病的蔓延,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