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


时间:2019-09-09   浏览:344


校医院组织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

在本次体检前校医院对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急救培训并讲解了新生入学体检流程,并对大学生志愿者也进行了相关方面的培训。

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体检流程讲解

2019961230分,在校医院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本次体检包括了抽血、内科、外科、五官科、身高、体重、血压、数字化摄影等项目,全校共4600多名新生参与体检。

本次体检在教三楼E座(常规检查)与校医院(DR检查)进行。各项体检项目分布合理,50多名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新生们进行检查,40名大学生志愿者帮忙引导与维持秩序,让新生们依次排队参与各项检查。尽管参与体检的学生人数众多,但在校医院工作人员与大学生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体检现场秩序井然。

校医院在体检前向每名新生发放了《健康手册》,对有晕针、晕血的同学进行了心理疏导。

入学体检对全面系统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预防意外事故、防控学生常见病和传染病具有重要意义。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