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重点人群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28   浏览:720

关于开展2018年重点人群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做好我校2018年教职工重点人群健康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健康检查原则

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职工按此通知规定选择体检形式和体检医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报名(报名表附后),校医院负责实施。

二、健康检查人员范围

1.离退休人员;

2.在职在编19781231日以前出生的教职工;

3.已婚女职工妇科检查。

三、健康检查报名及体检时间

2018423-57日为报名阶段;体检时间暂定6月初,具体另行通知。

四、套餐项目体检医院

徐医附院(二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

五、健康检查形式

采取套餐项目体检和个人自选体检项目相结合的形式。

1.套餐项目体检。根据教职工年龄段的实际情况结合相关医院体检中心建议拟定统一固定的套餐项目,今年套餐项目检查有所调整,胸片调整为胸部CT、血幽门螺旋杆菌调整为碳-14呼气试验、离退休职工TCD调整为颈血管彩超。参加套餐项目体检的教职工只需在各单位报名选择体检医院即可,所有项目只能在一个医院进行。检查费用由校医院与定点体检医院统一结算。

2.个人自选体检项目。即教职工自己选择医院,自行选择项目,现金缴费。按照年龄段,报销相应金额的体检费。体检的发票必须是自费发票,发票内容为“检查费”,其它项目及医保发票不予报销。检查费用超过相应年龄段标准的,超额部分自理;低于标准的按发票实际金额报销。

六、健康检查费用标准

1.在职教职工19781231日以前出生的,参加统一规定项目体检的执行套餐一;个人自选体检项目的男职工报销金额不超过950元,女职工不超过1050元。

2.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统一规定项目体检的执行套餐二;个人自选体检项目的男职工报销金额不超过1050元,女职工不超过1150元。

3.197911日以后出生的女职工,参加统一规定项目的妇科体检;个人自选体检项目报销金额不超过200元。

七、组织安排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参加套餐项目体检及197911日以后出生的女职工妇科体检的教职工进行报名(个人自选体检项目的不需要报名为了确保此次检查的顺利进行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将负责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及职工报名结果于57日之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154340878@qq.com)

八、有关情况说明

1.由于近几年职工套餐项目体检都选择在二院四院进行,故今年备选医院不再安排其他医院。

2.197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女教职工妇科检查随其它体检项目一起检查,不再另行安排。197911日以后出生的女教职工的妇科体检,往年为妇幼保健院,今年统一安排在四院。主要原因:一是同样价格的套餐四院比妇幼保健院项目多;二是四院交通比较方便;三是也征求了妇委会的意见。具体检查项目由学校与四院选定。

3.参加自选项目体检的职工,请保留好发票,具体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4.所有参加体检的教职工须自行到相关医院进行体检,交通费用自理。需要复查的,复查费用自理。

5.职工年龄段的划分参照人事处花名册的相应年龄段,教职工个人信息,以人事处核定为准。

6.统一规定项目体检的,体检项目一般不予改变,如需另外增加,可在体检时与体检医院进行沟通,增加的项目费用自理。

7.二院四院一般项目优惠价格的比例,都与体检人数相关联,3000人以上才能达到最低优惠35%CT等特殊检查项目无优惠。根据我校套餐项目进行询价,我校此次套餐项目体检中一般项目的优惠率为30%

8.如职工有特殊情况需提前体检,可提前与校医院联系。

9.体检工作联系人: 谌春梅电话:1385247951983993269

雷健君电话:1361510576683889033

附件:1. 套餐项目体检明细

2. 统一套餐项目报名表

3. 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女职工妇科检查报名表

  

  

校医院

2018年4月23日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