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输液病人须知


时间:2010-05-16   浏览:4088

为了您更好的治疗,请您遵守门诊治疗室有关规定:

一、在护理人员为你做皮试前,请务必真实的告知自己的过敏史,护理人员为您做好皮试后,在观察时间(15分钟)内,不能离开输液观察室。

二、正在接受治疗的病员不能提着液体瓶外出,离院后可能发生的一切后果由病人及家属、监护人负责。

三、病员及家属不得擅自调整输液速度;输液完毕,拔针后,请您务必按压3—5分钟;静脉输液结束和注射有致敏作用的药物后必须观察15分钟方可离去。

四、每次接受注射治疗时,必须凭医生开据的输液单或肌肉注射单,输液结束后请自己妥善保管。

五、为了保持良好的治疗环境,室内禁止吸烟;保持室内安静,不得高声喧哗;禁止打牌,下棋等娱乐活动。

六、未成年病员输液治疗时,须有监护人在旁,以便病情变化时及时地与家长沟通。

七、严禁带入危险物品,贵重物品请自己妥善保管。

八、请您爱护室内的公共设施,保持室内整洁,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

九、公共场合,请规范您的行为,言行举止文明大方。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