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消防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


时间:2010-05-16   浏览:2612

治安消防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

 

1、加强治安消防安全工作,维护医院工作的正常次序。院领导应把治安消防安全工作列入医院的重要议事日程,当大事来抓。

2、健全治安消防安全制度、责任到人、层层签订责任书。

3、经常对职工和病人进行治安消防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消除隐患工作。

4、加强对易燃、易爆、毒麻药品的管理,严格执行储存、保管、领发制度,专人管理,定期检查。

5、定期检查重点部位的治安消防设备、设施和器材,使之处于良好状态。

6、教育职工要严格执行安全用电制度。

7、发现治安消防隐患后,立即整改。

8、对治安消防安全工作定期检查、评比、总结,并以经济效益挂钩,奖罚兑现。

9、经常教育职工积极参加治安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培训,增强治安防火意识。

10、加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守工作岗位,严格交接班。

11、重要部位、贵重物品、毒麻、易燃、易爆药品,每日进行一次安全防范检查,并作好记录。

12、每天下班时要注意关好门窗、电源、和水源。

13、严格执行现金存放制度,办公室严禁存放现金, 凡违反制度造成经济损失,不论大小多少一律全额赔偿。

 

 

 

 

医院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